在那個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新奇的年紀,和鏡中熟悉卻陌生的自己初次會面的瞬間,看見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張臉呢?或許大家早已不記得了,現在就帶大家來看寶寶第一次照鏡子的各種反應吧!

你是誰?怎麼這麼可愛!

哇,你裝可愛跟我有拼喔!

不好意思噢,口水不小心滴到你臉上了,呵呵呵。

你的臉看起來好好捏喔(伸手)

咦?我認識你嗎?

嘿嘿,我發現你在背後偷看囉!

那個... 可不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呢?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快一起擺pose,要拍照了喔!

你怎麼會倒立!教我教我!

魔鏡呀魔鏡... 你知道我要問什麼,請好好斟酌你的回答。

哈哈!我們又見面啦!!


寶寶照鏡子的反應各不相同:開心、驚訝、困惑或害羞,回想起你第一次照鏡子的感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