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 款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

把影片上傳到影片分享區, 像知名Photobucket 或 Youtube 都可以, 目前 Adobe 在以上兩家提供adobe premiere express 免費線上視訊編輯器, 不需要任何技術背景,使用者把照片及影片上傳就可以透過簡單的拖曳功能, 就能結合影片、音樂、照片,邊框, 圖案, 特效, 設計生動的影片內容!
Photobucket 或 Youtube 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樣式:


另外小女孩最愛Hello Kitty 網路社群夢幻工房也有免費線上影音編輯, 特別是有女寶寶的媽媽可以試試, 因為在寶寶的照片或影片上加上的粉粉嫩嫩卡哇依的Hello Kitty 或 Melody 動畫更另人喜歡了!!
Hello Kitty 網路社群夢幻工房免費線上影音編輯器樣式:


免費線上影音編輯的影片分享區網址整理如下:
Youtube
Photobucket
Hello Kitty 網路社群夢幻工房

資料來源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4145295-%E5%8B%B3%E5%AF%B6%E5%AF%B6%E8%AA%AA-mama-%E5%BD%B1%E7%89%87%E7%AF%87-(-2-%E6%AC%BE%E5%85%8D%E8%B2%BB%E7%B7%9A%E4%B8%8A%E5%BD%B1%E9%9F%B3%E7%B7%A8%E8%BC%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