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繪本ppt+ 繪本網站


繪本ppt &動畫swf+ 繪本網站

點選檔案,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下載PPT檔

花婆婆公主的月亮chin註:怪怪的開不了
子兒吐吐其實你我都一樣chin註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分一點點給我chin註
狐狸孵蛋ppt失落的一角chin註
狐狸孵蛋swf奧立佛chin註
小狗學飛如果世界是一百人村chin註
小羊不睡覺小阿力的大學校chin註
不要親我小點點chin註
我好擔心巨人與春天chin註
葉子鳥我是老大chin註
媽媽能做什麼我永遠愛你chin註
威廉的洋娃娃我的媽媽真麻煩chin註
我的妹妹聽不見星月chin註
波利你在哪裡艾瑪畫畫chin註
蠟筆盒的故事蘋果樹chin註
讓我安靜5分鐘火柴人的故事chin註
公主的月亮瘋狂星期二chin註
好餓的毛毛蟲-英文版第一條魚chin註
是蝸牛開始的swf紅公雞chin註
狐狸孵蛋.swf好好照顧我的花chin註
一隻有教養的狼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Guji-Guji愛德華的神奇之旅
巫婆與黑貓用愛心說實話
沒有人喜歡我螃蟹東東
種子戰爭一個人
不是我的錯討厭黑夜的席奶奶chin註
誰是第一名芭芭雅嘎奶奶chin註
巨人與春天胖國王chin註
愛心樹小兔彼得
威威找記憶綠笛



介紹幾個很優的繪本網站,值得去看看挖寶喔!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3.8SOiaRGB4h0qr4NUrmMw--/article?mid=186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