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自己動手DIY

舊T卹便可以裁減編制出的美麗的髮帶

僅僅使用舊T卹便可以裁減編制出的美麗的髮帶,這篇diy教程的圖文步驟非常詳盡,您只需要照著做,找幾件最好是純棉的花色的薄T卹就可以做出美麗的髮帶。給小朋友作為髮箍也是很不錯的。喜歡就開始自己動手DIY吧。
頭帶髮帶DIY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txu-fadai/






********************************************************************

自製布藝小花花,可做頭花胸花

 自製布藝小花花,可做頭花胸花。今天的材料很簡單,一根絲帶,我們用串縫的方式把它縫在一起就可以啦,加上橡皮圈或者一個別針,一款簡單的裝飾就做成了。
趕快送上詳細的布藝小花製作過程吧!
自製布藝小花





****************************************************************************

絲帶蝴蝶結的做法

這裡是衣服常見的絲帶的蝴蝶結折法,小領帶或者腰帶都可以這樣係出這樣美麗的蝴蝶結,漂亮高貴哦.具體蝴蝶結的打法圖解請看diy客為您提供的圖文教程步驟.無論是系在胸前還是腰間,都很不錯哦
1/先把兩條帶子交叉.
2/上面的帶子繞過下面的帶子,再從兩條帶子中間垂下來,拉緊後,打一個活結.
3/將下面的帶子折疊成蝴蝶結的一邊,順著帶子的方向放置在右邊.
4/再用上面的帶子從蝴蝶結的上方向下方繞.
5/ 上面的帶子繞過右邊的蝴蝶結後,折疊成另一邊的蝴蝶結.
6/將成型後的蝴蝶結慢慢整理.
7/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參照以上教程步驟就做好了.你學會啦嗎.
絲帶蝴蝶結的折法





**********************************************************************************************************************

用兩根鞋帶製作的指尖玫瑰

用兩根粉色或者紅色的寬鞋帶,居然可以做出一朵玫瑰, 如此有趣的過程就請看一下動手圖解過程吧.
鞋帶先要交叉相交擺放好,然後兩頭用夾子先固定好,再用縫紉機靠邊來那麼縫一下,然後由一頭開始慢慢的捲起來,要卷的略開一些,有點層次,最後就可以變出一朵小玫瑰花了.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32/





*************************************************************************************

自己動手做給鼠標墊DIY添加一個手枕

"鼠標手"這種電腦病越來越多的被人熟知,也許你或者你身邊的朋友就正在深受其害, diy客的小編我也是其一,只有親身體會過才知道這種折磨的痛苦.如果你想要避免或者減輕鼠標手的折磨,那麼給鼠標墊添加一個手枕會是一個不錯的DIY.下面就看圖照做一個吧.對自己,對身邊的人好點.
作為一個鼠標手患者, DIY客小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長時間的久坐在電腦前握著鼠標, 無論你是在上網還是在打遊戲, 都要保持每小時就起身休息一下,調整好合適的坐姿和座椅的高度. 不要等到真正體會到痛苦的時候,再後悔莫及呀.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shubiao-shouzhen-shubiaoshou/





************************************************************************************

森系風格布藝筆袋的DIY方法

喜歡diy和畫畫的達人們,家裡的筆總是不少的,我們喜歡隨時隨地畫上兩筆,隨身攜帶個筆袋讓我們隨時記錄下身邊的點點滴滴。森系風格的布藝筆袋一定會讓你的裝備更加的與眾不同滴~~

森系風格布藝筆袋的DIY方法,送上詳細的製作方法




森系布藝筆袋的DIY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26/





**********************************************************************************************

純欣賞-令人意想不到的鐵皮刺繡作品

立陶宛的兩位創意女孩Severija Incirauskaite - Kriauneviciene一直從事的是普通女孩的事-繡花。
但是,普通的繡花如果換換材料,在金屬上進行刺繡呢?Severija Incirauskaite介紹了她的刺繡在柏林的一個金屬藝術展上。先找好你想要用的對象,然後用電鑽打上一排排均勻的孔,其實就像是十字繡啦。然後就像往常一樣在織物上進行十字繡。
下面就是一些各種繡花的對象,從舊水桶和鐵鍬到電熨斗,甚至一部新汽車的引擎蓋,OMG,這車不怕漏水嗎。他的藝術便是展示
很多人都開始忘記的美麗的老刺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