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DIY超详细步骤

 diy玫瑰花摺紙的超詳細步驟,今天選擇了藍色的彩紙,藍色妖姬是玫瑰花中較為獨特的,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折一支玫瑰送給你的愛人吧~~
DIY玫瑰花摺紙的超詳細步驟趕快送上:

玫瑰摺紙的超詳細步驟





****************************************************************

教你一款紙藝折心的方法

 教你一款紙藝折心的方法,今天的這款摺紙,給田園風格的心加了一個藝術的領帶哦,很別緻吧~~

  教你一款紙藝折心的方法,今天的這款摺紙,給田園風格的心加了一個藝術的領帶哦,很別緻吧~~






***************************************************************

自己動手製作不織布聖誕樹的小裝飾

使用不織布來製作成的聖誕樹,超簡單也超可愛哦,只需要簡單的幾步自己動手過程,就可以用不織布和針線來製作成一個可愛的聖誕樹小裝飾來,你可以用別針別在衣服上或者包包上作為裝飾,非常不錯的聖誕小裝飾,自己也照著圖文教程diy做一個吧。
不織布聖誕樹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36/





***********************************************************************

紙風車的做法

紙風車的做法,你有多久沒有用紙折過風車了,還記得是怎麼折的嗎,想必童年的我們應該都會折的,只是時間久遠,那份拿著紙風車滿街跑的回憶已經久遠了,也許如今的你已經為人父,或為人夫,那麼重新拿起張紙,懷念一下這份童真,傳遞給小朋友或者小小朋友吧。紙風車的做法簡單幾步搞定紙風車的做法簡單幾步搞定紙風車的做法簡單幾步搞定紙風車的做法風車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29/







***************************************************************************

母親節教師節立體賀卡製作-可以放在桌面的立體花盆哦

在母親節和教師節,孩子們和同學們都希望自己親手製作一個別緻的賀卡送給媽媽做禮物,送給老師。
這裡diy客就提供一個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的教師節立體賀卡,送的時候可以折疊好,放入一個漂亮的信封中,當然信封最好也是你自己製作的.當老師或者媽媽收到時取出來,就會很快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展開立起來的漂亮的立體賀卡明信片.老師和媽媽也會把這個特殊的立體賀卡擺放在辦公桌或櫃子上作為漂亮的裝飾.這樣的別緻新穎的立體賀卡可是要比普通的明信片要有趣的多.相信無論是誰收到這個特殊的節日禮物都會喜歡的.
第一步先要做出立體賀卡的底座,也就是花盆來.
花盆底座就可以用一個長方形的硬材質,對疊出四個面,然後用膠水粘好形成一個空心的立柱.
上邊可以剪出波浪形,這樣紙花盆會更好看一些.
然後找綠色的硬紙作為花朵的莖,用剪刀剪出葉子和植物的莖.
再用較軟一些的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紙來剪出花朵的形狀, 花蕊和花心都可以採用不同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更花更漂亮一些.
把做好的花朵和莖用膠水粘好, 然後找一片硬紙,硬紙要跟花盆剛好一樣高,兩邊折個邊用來粘到花盆內側,把花朵的莖的根部粘到上面,這片紙最終是要粘在"花盆"的中間居中的位置,這樣看上去才比較立體的.



這幅圖就是最終自己動手手工製作出來的立體賀卡的最終效果,怎麼樣,很漂亮是吧. 你可以在花盆上貼上你親手寫的一些教師節或母親節的祝福語. 相信這會是最特別的教師節和母親節禮物的.

下面是各個製作步驟,上面已經把製作方法說的很清楚了.相信聰明的你很快會學會這款DIY手工作品的.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28/







*****************************************************************************

兒童手工一籃鮮花的製作適合學生手工製作

非常簡單美麗的貼花,製作很簡單也很隨意,尤其適合兒童和學生手工製作.
花,葉,籃子-隨意切出的彩紙......您可以妝點此卡題詞- “三八節快樂”或“生日快樂”"教師節快樂"的玫瑰,製作步驟,你可以找一些彩色的皺紋紙,切成長條作為玫瑰的花瓣原料.把長條進行扭轉/揉捏底部就可以形成一個紙花朵了.用膠水來固定好底部.然後分別剪出葉片和各種花瓣等等.

其實不一定用皺紋紙,各色的塑料瓶/可樂瓶等等其實也很適合來製作成花朵. 用剪刀時要務必小心.
充分發揮想像力,製作材料可以用紙張/甚至棉花/真正的植物等來進行點綴, 也可以採用布料或者絲帶花等等來點綴.
下面提供了很多兒童作品例子以供大家參考, 您可以親手教孩子這樣一個手工作品,讓孩子和學生自己動手做出來的花朵和開篇,一定會是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情.
花朵兒童手工





















這裡有很多適合孩子和學生來發揮的製作,例如三八節賀卡/母親節賀卡/感恩節賀卡等等,都可以.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127/





*****************************************************************************

禮物包裝的拉花做法絲帶花製作方法

在送人的禮物盒子包裝上,最常見的就是拉花的裝飾絲帶花了,看習慣了常見的絲帶拉花裝飾,這裡diy客給大家帶來一個更漂亮更絢爛的拉花製作方法,自己動手做拉花,看圖片絲帶花製作方法步驟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把紙條裁剪成長短不一的幾條。然後先做外圈的拉花,然後用膠水站好,然後再做花朵內側的小拉花,這樣由外而內,最終就做成這個綻放的花朵一樣的絲帶花了。點綴在禮物的包裝盒子上,是不是很漂亮呢。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lahua-sidai-baozhuang/






**************************************************************************

皺紋紙製作的心形賀卡

一個適用於任何場合的表達愛的禮物,一切的愛,歡樂,溫暖,心形玫瑰的手工製作的賀卡。手工製作的賀卡,渴望去創造一些特別的東西,為心愛的人做獨特的賀卡的,溫暖的,快樂的和無價的。這樣diy自己動手製作的禮物,絕對是要比買來的有意義的多。
 關於製作材料你將需要: 綠色皺紋紙和柔和的粉紅色裝飾紙板,水彩、 膠,鉛筆尺子剪刀橡皮擦 
至於製作麼,那是相當的簡單了。按照你想要的花型,膠水拼接即可。心形的賀卡禮物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