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如何精確算排卵日期.黃體素

BABY的性別是由精子來決定的,女生只能說改變體質讓子宮內與子宮頸管所分泌是鹼性強的環境下, Y 的機率就大大提高囉!

卵子產生 X 染色體精子產生 X Y 染色體

王子:需X+Y性染色體
公主:只要X.X的性染色體

除非您做精蟲分離術(70%),否則,生男生女就必須用酸鹼度來控制。

MC週期

24-26天的話大約第1112天排卵  
28-32左右第13.~14.15天左右排卵 
由於精子可以在子宮內存活三天
因此排卵日的前三天到後三天都是危險期(也就是第11~17日)
<<不過那要是很規律的才行!萬一怕的話前後五日都小心比較好>>
其他的日子都是安全期^^
(通常在排卵當天,體溫會降至36.5度以下,連續三個月測量,就可掌握排卵日期。)
快排卵時去婦產科照一下超音波(照陰道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健保給付 150元就可以照囉!!這樣也比較好抓做功課的時間,或著量基礎體溫

/^_^\ 希望早日有好消息!!
老公多吃肉類、魚類、海鮮及酸性食物。(蟲蟲Y因子在鹼性環境下容易存活,;同 時 太太吃鹼性食物(青菜、水果.),以提高陰道內的鹼性,而有利於Y精蟲的活動力。)
從每月MC來時要禁止做工課。
要記得女生一定要HI喔。(女生先HI子宮頸傾向鹼性,有利蟲蟲Y的活動力。)






***********************************************************************

人為控制生男生女的6大技巧
通常情況下,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機率,各佔50%

但有的夫妻特別喜歡男孩,有的夫妻特別喜歡女孩。

那麼怎樣才能滿足各自的需求呢?

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己控制生男生女6大技巧,幫助大家實現各自的願望:

生男生女技巧1
飲食控制調節法是指由食物的酸鹼性改變體內的酸鹼度,以達到生男生女的目的。  

女性的陰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時分泌鹼性物質,則較適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必須注意;想生女孩子則應維持體內的酸性環境。

飲食控制是將食物分為酸性、鹼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鹼性食物,可以幫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則對生女孩較有利。  

但是飲食改變體質的說法,仍未獲得驗證,想由此決定生男生女,可能必須靠機運。

其實只要不偏食,均衡攝取各種食物,試試這樣的方法也不錯。

酸性食物包括:  
奶、蛋、魚、肉類(如:牛肉、雞肉、豬肉、魚肉)   
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蘋果)   

希望生男孩:男性應以酸性食物為主  

希望生女孩:
女性應以酸性食物為主鹼性食物包括: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麥粉製品、牛奶、茶  

希望生男孩:女性應以鹼性食物為主  

希望生女孩:男性應以鹼性食物為主生男生女

技巧2要注意房事細節生男秘訣  
同房的時間- -
禁慾(5天的時間)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之前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因為排卵時期子宮頸呈鹼性,有利Y精子生存。  

陰道酸鹼度調節--同房時盡量接近排卵期,因為這段時間女性的分泌物呈鹼性,可以幫助Y精子活動;或者排卵日前三天開始用蘇打水沖洗陰道,增強陰道的鹼性環境。  

同房的姿勢--
據說同房時要使女方達到高潮,較可能生男孩,因為女性高潮時,子宮頸分泌的鹼性分泌物較多,適合Y精子活動,所以事前男方應多愛撫女方。  

此外,應採用插入較深的結合姿勢,因為Y精子在陰道內側較不活潑,若讓Y精子較接近子宮頸處射精,則能:  
減少精子突破重圍的路程;  
插入較深,女性較易出現性高潮。
可嘗試的姿勢:正常體位、彎曲體位、後背體位、前座體位。

生女祕訣  
同房的時間--
排卵日的前兩三天仍然可以有正常的性行為,並不必特別節制次數,據說同房次數越多,可以使Y精子數量減少,所以每隔一兩天同房一次的頻率最佳。想嘗試者可依照自己的生理情況,再做決定。  

陰道酸鹼度調節--
排卵前有透明多量的黏液分泌出來,這些黏液會阻止精子進入子宮,而Y精子較不能適應酸性環境,若在陰道停留時間太長,可能在未到達子宮口時已經被淘汰,而X精子較能適應酸性環境,故可以游至子宮,順利受孕。  

同房的姿勢--
同房時盡量避免女性處於高潮,且男性最好採淺插入的姿勢,讓射出的精子在酸性環境停留一會兒,讓Y精子被自然淘汰,只留下X精子。

適當的姿勢:側臥體位、伸長體位、騎乘體位、後側體位。

生男生女技巧3改變陰道的酸鹼度  
當女性陰道呈酸性時,易懷女兒;當女性陰道呈鹼性時,易懷男孩。  

因此想生女兒的人不妨吃些酸性食品,使自己的身體呈酸性,反之則吃鹼性食物。  

國外有醫學專家建議,通過陰道灌洗的方法保持其酸鹼度。
即想生女兒的人將15毫升的白醋溶於600毫升的溫水中,用它來灌洗陰道。想生男孩的人則用15毫升的蘇達溶於600毫升的溫水中。

這種辦法簡單易行,但做到這點並不能保證你成功,因為生男生女還受其它因素的影響。

生男生女技巧4職業也影響孩子的性別  
IT行業的男人生女孩的多,而且也確實是這樣,他們周圍98%都是生女孩的。

主要是因為電腦輻射。
這些人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呆在電腦前,顯示器的輻射最可怕,它能減低男人精子的活力。  

男人精子,大家都知道有兩種,一種是含y染色體,一種是含x染色體。
y染色體的精子和卵子結合就是男孩,含x的精子與卵子結合是女孩。  

其中含y染色體的精子以活力強取勝,含x的精子活力弱了許多。

所以有一種生男子的方法是,房事時採用深交體位,最好是在老婆的身下墊個枕頭,讓精子直接進入子宮。

那麼活力強的y精子就能先聲奪人,迅速 ​​與卵子結合。

x精子慢騰騰的落在後面,沒有機會了。

孕婦職業也影響孩子的性別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說,據統計,目前英國出生的男孩與女孩人數比例為105100。  

新研究表明,從事如工程師或會計之類的男性化職業,將大大增加孕婦生產男孩的機率。同樣道理,如果從事教師或護士等女性化職業,那麼嬰兒的性別很可能就是女性。  

倫敦經濟學院通過對不同行業的3000人進行調查,得到了這一結論,並刊登在《理論生物雜誌》上。  

這項研究的帶頭人、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的心理學家薩托西-卡納扎瓦發現,在從事工程師等男性化職業的人群中,生男生女的比例為140100 。在從事護士等女性化職業的人群中,這一比例變為100135。  

《星期日泰晤士報》援引一名進化心理學專家的話說,從事男性化職業的女性在受精過程中,其子宮內的睾丸激素含量較高,因此增加了胎兒是男性的可能性。  

準媽媽想生男孩媽?那就找一份男性化的職業吧。想生女孩的,當然就找女性化的職業。

生男生女技巧5環境溫度可影響胎兒性別  德國科學期刊Naturwissenschaften的最新研究報告發現,當地的四月到六月是男寶寶出生最多的月份,十月則是男寶寶出生最少的月份。  

進一步的分析顯示,受精卵結合前一個月的環境溫度,也就是男生與女生在性行為發生前的一個月所處環境的溫度,是影響寶寶性別的重要因素。高溫環境容易創造男寶寶,低溫環境容易創造女寶寶。  

另一個假設則是:溫度越高、做愛的慾望越強。

高溫的環境會刺激男女性行為頻率的增加,也使得女性更容易受孕。  

其他的研究則是認為,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游得比較快;但是帶有X染色體的精子,比較強壯。

所以在性行為頻繁的狀況下,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比較容易與卵子結合,生出男寶寶。  

但是在性行為減少的狀況下,帶有X染色體的精子比較容易等到與卵子結合的機會,更容易生出女寶寶。

生男生女技巧6女性血糖水平影響胎兒性別  
據研究人員研究,女性血糖水平的高低會影響胎兒性別。

如果女性血糖水平較低,更容易生女孩兒。  

降低血糖有兩種辦法:  
1、控制飲食:不只是不吃飯。

每天定時定量進餐,根據年齡體重,一般最少米飯3兩最多到6兩,不吃瓜子、花生等堅果零食,不隨意加餐餅乾,不把玉米南瓜等當零食吃,忌食甜的飲料果汁和糕點。

均衡的搭配蔬菜和葷菜,品種多一點量少一點。晚餐後不再進食。  

2、加強運動,充分調動你自身的能力,增加自身對於胰島素的敏感性,運動的時間為早餐後一小時和晚餐後一小時,運動的時間和種類依據個人的情況而定,推薦快走、慢跑和游泳。

寄語:控制生男生女的秘訣為大家介紹完啦!

但是,編有提醒大家:任何一個秘訣都只是提高您生男或生女的機率,可不是100%哦!

而且,只要寶寶健康、聰明,相信爸媽們都會很開心的!

備孕的時候,還是做到營養均衡,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最重要!只要寶寶健康,男孩或女孩又有什麼關係呢?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eqJLKqGGkPGKzKC5yk9/article?mid=9303&prev=9440&next=9294&l=f&fid=63




***********************************************************************
鋅能增加精子和睪酮的產量。富含鋅的生蠔被稱為「催情藥」。(Daniel Berehulak/Getty Images)
 
懷孕大不易? 男性該吃或不該吃的食品
 【大紀元6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飛編譯報導)現代人懷孕大不易的消息時有耳聞。壓力是懷孕的殺手,除此之外,飲食也起著相當的影響力。事實上,懷孕不只是女人的大事,有研究顯示,男性攝取某些食物能助老婆順利懷孕,而有些食品卻會削弱生殖力。Whattoexpect.com指點迷津–究竟該吃哪些食物?哪些食品又該迴避?
增進男性生育能力的食品 ☆含鋅食物:鋅能增加精子和睪酮的產量,此為受精的要素之一。富含鋅的蠔(牡犡)被稱為「催情藥」。如果對黏滑的蠔有所戒心,不妨攝取其他含鋅量稍低的食物,諸如牛肉、家禽、乳製品、堅果、雞蛋和全穀。南瓜籽含有極其豐富的鋅。貝類亦是不錯的選項。多種維他命也能幫助獲取到鋅。
☆蔬菜和水果:蔬果中的抗氧化劑能預防細胞受損,增強受精能力。
維他命A是預防精子遲鈍的重要營養素。這類食物有綠葉蔬菜、胡蘿蔔、紅椒和杏桃等。
維他命C能維持精子活動力和發育。橘子汁、番茄、葡萄柚和花椰菜等能提供這些關鍵營養素。
維他命E讓精子充滿活力。植物油含有這種營養素。
葉酸(folic acid)是屬於維生素B群中的一種維生素,它的抗氧化特性可預防精子染色體變異。深綠色的葉菜顏色愈深,葉酸含量越高。含量較多的其他食物還有鮭魚、動物的肝臟、雞肉、牡犡、蘆筍、豬肉、牛肉、香菇、蛋、胡蘿蔔等。多數水果也都含有葉酸。
葉酸是水溶性,會隨著儲存及烹調時間的延長而漸漸消失。因此不適合長時間加熱;攝取蔬菜趁新鮮,在冰箱存放的時間不宜過久。
萬能的甜薯(番薯)則是最有力的選擇,它含以上所有的成分-維他命A、C、E以及葉酸。
☆歐米加-3脂肪酸:它能刺激血液流量到性器官,增強受精能力。南瓜籽、亞麻籽、杏仁、核桃、都是很好的選擇。魚類則以高脂魚為主,如三文魚(又稱鮭魚)和沙丁魚。
☆石榴汁:含有豐富抗氧化劑的食品是石榴。針對老鼠進行的實驗發現,石榴汁能提高精子的數量和品質。
破壞男性生殖力的食品
☆垃圾食品:眾所皆知,高脂,油炸和高糖食品會增進腰圍,還對心臟有害。而它也會損害男性的生育能力。下回看到令人垂涎的甜甜圈時,可得三思。
☆含汞的魚類:汞無論對男性和女性的生育功能均會造成傷害。避免吃進含汞量最高的魚類,像是箭魚(swordfish),鯖魚(king mackerel),方頭魚(又名馬頭魚)(tilefish),金槍魚排(又名鮪魚排)(tuna steak)和鯊魚。
☆添加咖啡因的飲料及酒精:研究顯示喝太多咖啡、茶、能量飲料或酒精能嚴重損害精子數量。建議限制每天攝取咖啡的數量不超過兩杯,並儘量減少飲酒。
高脂,油炸和高糖食品會損害男性的生育能力。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eqJLKqGGkPGKzKC5yk9/article?mid=1429&next=1428&l=f&fid=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