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音樂CD:寶寶的異想世界VOL.1-創意狂想曲

2007-06-03 22:15:03 by 分享快樂
寶寶音樂CD

中文名稱:寶寶的異想世界VOL.1-創意狂想曲
發行時間:2002年10月23日
專輯歌手:純音樂
地區:大陸
語言:英語
專輯介紹: 【寶寶的異想世界】由國際兒童音樂權威作曲家 雷蒙拉普Raimond Lap專為智能發展關鍵期的嬰幼兒所精心打造。全球熱賣1500萬張,開創兒童音樂新風潮經典巨作。

從醫學的觀點來看,由於寶寶早期的腦部發育與日後的人格發展和事業成就有密切相關,因此,藉【寶寶的異想世界】音樂當中,細膩輕盈、輕快活潑的音符,以及單純簡短的現代樂曲,所共同營造的音樂空間,能有效激發寶寶的想像力,並使寶寶在反覆聆聽的刺激中,發揮記憶學習的潛能。~婦幼醫學權威-台安醫院主任醫師/曾朝陽
聽到Lovely Baby裡孩子牙牙學語聲,彷彿讓我看見天堂。~小百合幼兒潛能啟發學園園長/李慈娟

當我懷孕時,一直為了該Baby聽什麼樣的音樂而苦惱,Lovely Baby讓我不再為了尋找Baby的音樂而苦惱了。~哈寶寶的媽咪/伊能靜
「開創美麗新世界,從孩子的音樂開始」-雷蒙.拉普
音樂在孩子的人格特質養成及智能啟發上具有長遠的影響。因此,以古典元素為旋律基礎,結合賦有娛樂功能與教育意義的現代活潑音符,能有效激發0-6歲學齡前幼兒的潛藏智能,為孩子一生的創造力、情感表達力、身心統合及智能啟發做最好的準備。

<關於 雷蒙拉普>
多年的音樂學院經歷,加上配樂作曲經驗,荷蘭作曲家雷蒙拉普被譽為深具創意的音樂人。雷蒙自1990年起,為了甫出生的心愛兒女,全心投入幼兒潛能開發的音樂創作。他深信以融合古典音樂元素與盛狺j門。雷蒙的四位子女在求學期間,不論是在創造力、學習力或在音樂上的表現,都獲致令人讚歎的表現,而他也相信,這份優異的成果絕非僅於遺傳,更是來自他以全然關愛的心,為孩子們所創作的這套【寶寶的異想世界】。
雷蒙拉普的首張創作【寶寶的異想世界】在未經唱片公司任何宣傳與推廣的狀況下發行,便已備受各界父母青睞。不久,經過唱片公司廣大發行後,銷售量在短短數月內達到上萬張以上。而在許多消費者的高度評價反應中,整套音樂除了對寶寶具有舒緩身心的極佳果效之外,更能為家庭營造出平靜、舒適的氛圍。音樂是一種共通的國際語言,相信不分國界的幼兒與父母們,都能盡情地享受【寶寶的異想世界】給全家所帶來的和諧及喜樂。

<關於 寶寶的異想世界> 在【寶寶的異想世界】音樂聲中,有著海浪、鳥鳴、童稚牙牙學語、玩具的聲響、寶寶與爹地媽咪的親密對話...等等令人熟悉的自然音效,是一套使寶寶快樂展現笑靨、舒緩情緒的兒童音樂創作。
十二年前,雷蒙為他的第一個寶寶創作出美麗的音符,而這份美好的禮物也受到雷蒙第二個愛哭女兒的喜愛。寶寶真正能專注地聆聽這套【寶寶的異想世界】,並且,在聽過之後,寶寶的情緒能夠不再緊繃焦慮,達到完全放鬆的狀態。雷蒙拉普說道:” 很高興我的作品能受到如此的矚目,這也證明了我的音樂真的能與寶寶溝通,這也是我在音樂創作上最大的目標與滿足。”
全世界許多的父母證實,他們的寶寶在聽過『寶寶的異想世界』後,會隨著音樂節奏搖擺身體,或咯咯地笑,或發出咕噥聲,以他們特有的嬰兒語言,與CD中的嬰兒聲快樂地共同歡笑。最特別的是,大部份正在哭泣的嬰兒,只要聽到音樂後,幾乎都馬上停止哭聲,然後轉動淌著淚珠的小臉龐,尋找聲音的來處,接著慢慢地進入睡夢中。這個使寶寶靜下來的特殊效果,讓許多不知所措的媽媽們由衷地感謝雷蒙拉普,為她們解決難題呢!

從醫學的觀點來看,由於寶寶早期的腦部發育與日後的人格發展和事業成就有密切相關,因此,藉細膩輕盈、輕快活潑的音符,以及單純簡短的現代樂曲,所共同營造的音樂空間,能有效激發寶寶的想像力,並使寶寶在反覆聆聽的刺激中,發揮記憶學習的潛能。

在這一套【寶寶的異想世界】音樂當中,流暢的旋律、和聲、節奏,結合了大自然海洋呼吸、水波律動、森林鳥鳴、寶寶牙牙學語、清脆笑聲等豐富的聲音元素,能激發寶寶無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開啟智力及潛能學習之鑰。而寶寶在聆聽樂曲的同時,也能透過大自然與音樂的和諧對話,撫平焦躁的情緒,培養出自信、活潑的人格特質,使您的孩子在無憂無慮地氣氛下快樂健康地成長。~婦幼醫學權威-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曾朝陽醫師

聽到Lovely Baby裡孩子牙牙學語聲,彷彿讓我看見天堂 Lovely Baby帶給我許多震撼:父親與孩子間的呢喃,讓為人父母者,回憶起新生兒降臨時的喜悅與感動,孩子成長時無微不至的呵護及心疼孩子的哭泣…等等的心情與情緒,透過音樂與聲響的奇妙組合,彷彿歷歷在目,讓人有如沐春風般的感受。

一串音符,讓靈魂寧靜,一段旋律,讓身體舞動,不僅僅使得生命的能量得以儲存,更可以啟發潛能與創造力,彷彿受到了大自然的撫慰而使繁亂的情緒得以穩定。

而Lovely Baby裡的大自然聲響,放鬆都市生活緊繃的神經,美妙的音符,淨化繁雜的思緒,舒坦疲憊的心靈

我喜歡Lovely Baby不僅僅可以帶領孩子優遊音樂的聖殿,也是一份給大人的最佳禮物。~小百合幼兒潛能啟發學園園長/李慈娟

<理論>
潛能啟發理論的肇始,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的60年代。自1962年起,史培力博士與其研究小組,首先發現人的左右腦主宰不同的機能,其中左腦職司邏輯推理與語言表達,而右腦則主掌音樂、想像、創意及視覺記憶。這個發現顛覆了傳統對腦部功能的認知,史培力博士也因此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殊榮。

醫學專家在對腦力展開更深入的研究中發現,成人主要運用左腦來理解思考,右腦的想像與創意反而很少運用,而三歲以前的幼兒則主要以右腦來認知世界。近年研究也顯示,在三歲前啟發幼兒智力潛能,效果比成年人好。這是因為三歲以前,幼兒腦部的運作集中在右腦,而隨著年齡增長,左腦機能逐漸取代右腦。因此,若能以有效的方法強化三歲前幼兒的右腦,孩子成長之後,將可以比一般人發揮更大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許多教育家與醫學專家早已證實,透過特定音樂的刺激可以有效啟發幼兒智能。當耳朵接收到適當的音樂時,會刺激右腦腦波產生不同程度的變化,將人腦意識清醒時釋放的β波,轉化為放鬆時潛意識的α波或θ波,而當腦波處於α波及θ狀態時,幼兒在想像力、創造力的表現最好,腦力的提升也最明顯。

【寶寶的異想世界】以巴洛克及古典時期的音樂元素為旋律基礎,並結合能吸引幼兒注意力的可愛自然音效。經實驗結果顯示,這樣的盛狴憎繭L限想像力、創造力和學習潛能。

專輯1名稱: 寶寶的異想世界1-創意狂想曲/Lovely Baby CD part 1
寶寶的創意狂想曲~旋律活潑的現代兒童音樂,讓小腦袋捕捉其中的跳躍音符,使寶寶的創意能力與想像力無限延伸!

專輯曲目:
1. Baby loves blues/藍調樂音
2. First time I hear the sea/第一次聽見海 試聽
3. Baby toys meet melody/玩具會唱歌 試聽
4. Baby's smiling face/寶寶的笑容 試聽
5. Baby's first improvisation/即興音符
6. Melodic questions and answers/音樂問答 試聽
7. Baby's lovely reggae/可愛的雷鬼旋律
8. Baby's first own melody/寶寶的音符
9. Forest sounds make baby sleep/森林沉睡精靈






************************************************************************
2007-06-03 22:16:07 by 分享快樂


中文名稱:寶寶的異想世界VOL.2-大自然合唱曲
發行時間:2002年10月23日
專輯歌手:純音樂
地區:大陸
語言:普通話 
專輯介紹:

寶寶的異想世界】由國際兒童音樂權威作曲家 雷蒙拉普Raimond Lap專為智能發展關鍵期的嬰幼兒所精心打造。全球熱賣1500萬張,開創兒童音樂新風潮經典巨作。
寶寶的異想世界2-大自然合唱曲/Lovely Baby CD part 2
寶寶與大自然的合唱曲~森林、鳥鳴和海洋的唱和,融入豐富的音樂元素,使寶寶透過音樂來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

專輯曲目:

1. Babies and blues/寶寶的藍調
2. Sing, sing, singing along/開心唱遊
3. Babies dacing around/手舞足蹈
4. Birds, forest, baby/森林鳥兒
5. Funny but funny/好好玩
6. Baby sings melody/美妙旋律
7. Baby loves toy/我的玩具 試聽
8. Baby's na, na, na/寶寶的發音練習
9. Baby talk, baby walk/寶貝的悄悄話
10. Baby smells the sea/大海的搖籃曲






************************************************************************
2007-06-03 22:17:27 by 分享快樂
2254.jpg

中文名稱:寶寶的異想世界VOL.3-給媽咪的歌
發行時間:2002年10月23日
專輯歌手:純音樂
地區:大陸
語言:普通話
專輯介紹:
寶寶的異想世界】以巴洛克及古典時期的音樂元素為旋律基礎,並結合能吸引幼兒注意力的可愛自然音效。經實驗結果顯示,這樣的盛狴憎繭L限想像力、創造力和學習潛能。

專輯3名稱: 寶寶的異想世界3-給媽咪的歌/Lovely Baby CD part 3
寶寶給媽咪的歌~寶寶與媽咪、爹地在親密互動中,開放地流露感情,在愛中建立自信,無憂健康地成長!

專輯曲目:
1. My lovely mamma/親愛的媽咪
2. O.K.
3. I play/遊戲時間
4. My daddy/我的爹地
5. For my mamma/給我的媽咪
6. This one's for me/我的乖寶寶
7. I sing along/快樂唱遊
8. I cry and I laugh/又哭又笑
9. Also for my lovely mammie/給親愛媽咪
10. I'm going to sleep now/寶寶困了






************************************************************************
2007-06-03 22:16:34 by 分享快樂
2254.jpg

中文名稱:寶寶的異想世界VOL.4-快樂嬉游曲
發行時間:2002年10月23日
專輯歌手:純音樂
地區:大陸
語言:普通話
專輯4名稱: 寶寶的異想世界4-快樂嬉游曲/Lovely Baby CD part 4

寶寶的快樂嬉游曲~讓寶寶在輕快的節奏律動中,盡情伸展小身軀,舞動嬉游,培養肢體協調,使寶寶智力與身心平衡發展。


專輯曲目:
1. Living water/活潑之泉
2. My special mummy/給我特別的媽咪
3. Having fun together/我們一起玩
4. Always baby/永遠的貝比
5. Daddy's blues/爹地的藍調
6. Higher and higher/再高一點
7. Baby's coversation/寶寶的對話
8. Echo melody/旋律的迴響
9. Baby's secret/我的秘密
10. Safe in port/安全的港灣





************************************************************************
2007-06-03 22:18:07 by 分享快樂

中文名稱:寶寶的異想世界VOL.5-古典童話曲
發行時間:2002年10月23日
專輯歌手:純音樂
地區:大陸
語言:普通話
專輯介紹: 寶寶的異想世界】由國際兒童音樂權威作曲家 雷蒙拉普Raimond Lap專為智能發展關鍵期的嬰幼兒所精心打造。全球熱賣1500萬張,開創兒童音樂新風潮經典巨作。

國際兒童音樂權威,雷蒙。拉普首張童話古典精選。 改編巴哈、貝多芬、莫扎特、布拉姆斯之經典名曲,融入幼兒清脆笑語,創作出靈動、透明的純淨音樂。
【古典童話曲】以巴洛克及古典時期之經典名曲為旋律基礎,融合引發寶寶注意力的海洋律動、森林鳥鳴、童聲笑語、玩具聲響等神奇靈動的自然聲效,是一張真正能與寶寶心靈互動的兒童音樂。 臨床實驗結果顯示,【古典童話曲】較一般純古典音樂更能撫平幼兒躁動不安的情緒,使腦波在專注聆聽中,轉換為心緒放鬆時的α波,使寶寶在潛意識無負擔狀態中,發展智能,開啟未來想像力、創造力和無限學習潛能。

專輯曲目:

1. Fur Elise-Theme (Beethoven)/ 給艾麗斯 (貝多芬)
2. Minuet (Bach)/ 小步舞曲 (巴哈)
3. Ode to Joy-Theme (Beethoven)/ 快樂頌 (貝多芬)
4. Sonata Pathetique (Beethoven)/ 鋼琴奏鳴曲 (貝多芬)
5. Theme (Mozart)/ 鋼琴奏鳴曲 (莫扎特)
6. Air (Bach)/ G弦之歌 (巴哈)
7. Moonlight Sonata (Beethoven)/ 月光奏鳴曲 (貝多芬)
8. Ave Maria (Bach, Gounod)/ 聖母頌 (巴哈/古諾)
9.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Bach)/ 耶穌 人類渴望的喜悅 (巴哈)
10. Lullaby (Brahms)/ 搖籃曲(布拉姆斯)


資料來源http://baby.linziyu.com/blog-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