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 唱歌給寶寶聽是ㄧ件很幸福的事 ~





~ 唱歌給寶寶聽是ㄧ件很幸福的事 ~ㄧ首來自印度的孟加拉歌曲

ami tomake

它的意思是

“我愛你. 我親愛的寶貝”

而這首歌

幾乎成為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聖歌

如果

你/妳也想認識這首歌

可以試著自己看譜唱

或者

上網試聽 http://www.tradebit.com/filedetail.php/710675-bengali-lullaby

資料來源http://955598.blogspot.tw/2008/07/blog-post_25.html




***********************************************************************
 黃湘怡 - 一首搖籃曲( VBR / 21 MB )@MEGA


【專輯歌手】:黃湘怡
【專輯名稱】:一首搖籃曲
【發行日期】:2013年04月23日
【發行公司】:獨立發行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VBR / 21 MB
【存放空間】:MEGA
【專輯介紹】:

黃湘怡復出發EP

「像月亮的眼睛, 太陽的心
在我的眼中,沒有比你更美麗純真的事情了
只要你願意,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就給你佔據」

這個5月對Stella黃湘怡很不一樣,因為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為了紀念蛻變的過程,Stella特地親自填詞譜曲,重回睽違多年的錄音室,用最熟悉的音符編織出當媽媽的喜悅,用最溫柔的文字書寫出孕育孩子的甜蜜。EP收錄了創作歌曲和,傳遞著Stella有小Baby後最私密的心情。

「懷孕到生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10個月」Stella甜甜的說。即使害喜很嚴重,前三個月過得戰戰兢兢,仍不能奪去Stella為人母的興奮。懷孕後,她每天都對著肚皮唱歌給寶寶,她總在悠揚旋律中,祝福孩子的未來,也相信用音樂胎教能使孩子性情更穩定。

寶寶出生了,跟她的期待一樣,是個很陽光的小男孩,總是微笑著面對世界。早晨,Stella要當第一個被寶寶看見的人,在睡醒的時候,給他一個大大的親吻;夜晚,Stella會在睡前哼唱這首給寶寶聽,直到他安穩的閉上小眼睛。Stella為了寶寶而勇敢,希望寶寶也因為她而快樂長大。

同時也是「幸福產業」BLACK AS CHOCOLATE首部微電影「一口甜一口苦」的主題曲,電影中敘述著母親與孩子之間深情的羈絆,如同Stella對寶寶無微不至的愛,以及對自己的母親感激的愛。此張EP只送不賣,凡購買BAC母親節「珍愛」蛋糕,即贈送一張,送完為止,「珍愛」蛋糕開放預購期為4/18至4/30。Stella不僅寫給自己孩子,也要藉著每個音符,分享滿滿的祝福和愛給全天下的寶寶和母親。

【專輯曲目】:

01.一首搖籃曲
02.星星
03.一首搖籃曲 (Instrumental)
04.星星 (Instrumental)      
05.一首搖籃曲 (Mommy Stella To Baby Ashton)
資料來源http://bbs.flower3.com/viewthread.php?tid=167659&extra=page%3D1&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