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用緞帶來製作蝴蝶結打法網站分享

最近有一位很好的同學,迷上香港yahoo的拍賣網站的髮夾
"手工蝴蝶結髮飾"因一些因素,想乾脆幫自己小孩作蝴蝶結的髮夾,來電告訴我,就順便幫她搜尋了一下,關於蝴蝶結打法的一些不錯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按二下連結下面網站看看
7 LAYER STUDIO: 蝴蝶結打法記得游標往下移至最後一點,文章在最下面的地方,還有其他手工藝可順便看看!
<♡♥Debbie♥♡的手工蝴蝶結 Handmade Hairbows: 在這blog中蒐集了很多關於Debbi自己手作設計,很美喲!
黃小郁˙手刻章˙手作卡片部落格: 蝴蝶結打法~with 塑膠環
imade 唯美 綜合手工藝術部落格: 各種蝴蝶結包裝打法



順便整理了一下"手工蝴蝶結髮飾"中,在 girly things裡提到的一些作法,供大家參考
提供"手工蝴蝶結髮飾"精彩參考範例:圖片上傳中,敬請耐心等待,即可觀看.



蝴蝶結的運用很廣泛,可運用在包裝、 髮夾、胸針、衣服、鞋子、皮包、卡片、手工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