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生男生女秘方大公開 .


《飲食篇:調整飲食 控制身體酸鹼指數》「聽說飲食控制,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是真的嗎?」吃菜、吃肉也會影響小孩的性別。喔!原來道理也與身體的酸鹼值有關。除此之外,多吃鈣質也有利於生男或生女唷!

利用飲食的調整來影響精子的活動,對於生男/生女或許也會有些許的幫助。一般而言,若媽咪多食用偏鹼性的食物,而爸爸多食用偏酸性的食物,則生出男寶寶的機率會高一些;反過來說,如果爸爸多吃些鹼性食物,媽咪多吃些酸性食物,就會生女寶寶囉!

超便利的飲食控制法
飲食控制基本原理還是身體的酸、鹼控制。那麼飲食控制法該怎麼吃,才能讓爸媽如願以嘗呢?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任徐明義解釋,根據日本的研究指出,女性若多補充磷酸氫鈣、碳酸鈣、氫氧化鈣及鐵質的複合物,有高比率生男的機會。

因此,如果您想要生男寶寶,那麼媽咪就可以先服用鈣片,同時多吃鹼性食物,至於爸則要多吃些酸性的食物;想要生女寶寶,則媽咪的飲食當中要以酸性食物為主,反之,爸爸則要以含鹼性的食物為主,而且至少要持續二週以上,才有功效喔!當然,持續愈久,效果就愈顯著。

其次,京華中醫聯合診所主治醫師鄒瑋倫則強調,在進行飲食控制時,夫妻的生活需維持正常,不宜過度疲累,以免影響精蟲數量及性趣。

吃下肚的是酸還是鹼?
* 酸性食物: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等。
* 鹼性食物:茶、海帶、海藻、麵粉製品、不酸的青菜、牛奶。
* 中性食物:蘿蔔、白菜、芋、蔥、薑、蝦、蛤、蚵、魷魚、蛋黃、雞湯、米、牛油、奶油、可可等。
* 含鈣食物:黑芝麻、黑豆、黃豆、羊奶、牛奶、文蛤、紫菜、吻仔魚、莧菜、金針。


多晒太陽 男寶寶喊右!
多曬太陽有助於生男寶寶唷!鄒瑋倫說,媽咪如果常做日光浴也有於生男寶寶。原此在於日光浴能促進皮膚的代謝作用,使體內的維他命D增多,讓全身的血液鹼性化,不過,還是要避免在烈日下曝曬以免曬傷。

《性愛篇:生男生 體位、時間要恰好》

「不管啦!我一定要女兒,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帶出門!」親愛的老公!聽說行房的姿勢對於生男/生女很有幫助,我們趕快來試試吧!

啥米!行房的姿勢也會影響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是什麼道理啊?京華中醫聯合診所主治醫師鄒瑋倫強調,如果想隨心所欲估算胎兒的性別,除了行房時的姿勢之外,行房的日子也是很重要的。

Key Point:行房還得看日子?
而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任徐明義也建議,如果您對於胎兒的性別有所期待,就不妨在“房事”上多做努力。所以,當您下回想與另一半愛愛時,別忘了要挑日子,如此機率會高一些喔!

Key Point:姿勢也要對
算準了時間之後,就天衣無縫了嗎?錯!還要注意姿勢。徐明義及鄒瑋倫都認為,做愛的姿勢會決定X或Y精子的存活率,左右您生男/生女的命運喔!不多注意一點怎麼行。

媽咪張大眼!神奇配方改變酸鹼值!
想要稱心如意地擁有男女寶寶,行房前的準備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唷!專家建議,除了注意行房的日子及姿勢之外,還有一個小撇步,您不妨也在行房前試試陰道灌洗法,改變一下陰道的酸鹼值。

Skill 1:自製蘇打水─生男
配方:兩小匙小蘇打┼1000cc溫水 媽咪可以在行房前先使用鹼性小蘇打水來沖洗陰道,甚至是在行房前2~3天就開始使用,幫助陰道的酸鹼度維持在偏鹼性的狀態,有利於Y精子,較利於生男。

Skill 2:自製醋酸玫瑰澡─生女
配方:兩湯匙白醋┼1000CC溫水┼玫瑰花瓣 媽咪可以在行房前先用醋酸溶液沖洗陰道,如此較有利於X精子,對於生女兒較有幫助。或者媽咪以可以在浴缸中加入白醋50cc,接著再添加玫瑰花瓣,洗一個舒服的玫瑰澡。

《排卵篇:測量基礎體溫 計算排卵日》

計算排卵日,也是一般人常採用的方式唷!主要是量測基礎體溫,利用X精子及Y精子對酸、鹼的喜好區別來決定行房的時間。不過,最少要維持量5個月以上,才精準。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任徐明義說明,計算排卵日主要是利用X精子及Y精子的區別。由於排卵時女性生殖系統的分泌物會偏鹼性,如此較有利X精子活動;所以愈接近排卵日,生男的機率就愈高;反之,若是在排卵前2~3天行房,則較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因此,生女的機會就會相對較高。

算週期 預測寶寶性別!
由於女性的月經周期約為28天,通常接近排卵時,女性生殖系統會開始分泌鹼性黏液,如果在此時行房,較有利X精子活動,就可以大大提昇生兒子的機率囉!反過來說,如果是一心想要女兒的夫妻,則不妨在排卵前2~3天行房,那麼則較有利於Y精子的活動,就可以如願生女兒了!

此外,媽咪也可搭配陰道分泌物來判別是否排卵。愈接近排卵日陰道黏液會增多,且分泌物為透明、變稀,使陰道有明顯的潤滑感。其次,有些媽媽還會感覺到下腹脹痛喔!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tina-jang/article?mid=174&prev=267&l=f&fid=7






★保證生男孩★包生女孩的中藥妙方★

中國人 五千年來,一向都是父系社會,所以,生個男孩延續香火  對於一位生不出 男丁 的大肚婆來說,實在是一項無理的要求  簡直比登天還難啊 !!!

◈ 科學控制法 ◈
調節房事次數 /
排卵日前五日要禁慾,因做愛的次數愈少,精子的數量就愈多,生男孩的機會就愈大。
 
排卵期的利用 /
行房的時間,要盡量靠近排卵的瞬間,因這段時間,陰道內的鹼性分泌物較多,有利於精子的活動。
 
陰道灌洗法 /
從排卵日的前三天開始,每天用小蘇打溶液灌洗陰道,來增加陰道內的鹼性,但份量不可太多。
 
射精與高潮 /行房時,男性需採用插入較深的姿勢,使得在接近子宮口的地方射精,如此Y精子較活潑,且減少Y精子的路程。要使女方達到高潮以增加鹼性黏液分泌。  食物的控制 /                           
行房前一周,女方應吃鹼性食物,如青菜水果,先生應多吃酸性食物,如雞鴨魚肉。     

  日光補救法 /妻子應多做日光浴,因為日光能使體內的維生素D大增,而維生素D可促進卵巢的活動,使全身的血液鹼性化。  打破生育慣性 /一連生了幾個同性的孩子後,不要很快的再次懷孕,最好能間隔一段時間,可能會獲得不同性別的嬰兒。


◈ 食物控制法 ◈
食物控制生男方法
飲食控制重點 ---- 
要想生男生,先生需多含磷、硫、氯元素較多的酸性食物;
太太則多吃含鉀、鈣、鈉等元素較多的鹼性食物。


先生要吃的食物
酸性食物  --  含磷、硫、氯元素較多的食物  ( 男性吃 ) 
魚貝類鰹魚片.鯛魚卵.魷魚.小魚干.鮪魚.章魚.鯉魚.鯛.牡蠣.生鮭魚.鰻.蛤蜊.干貝.魚卵.泥鰍.鮑魚.蝦.
乳製品蛋黃.乳酪
穀類米糠.麥糠.燕麥.胚芽米.碎麥.喬麥粉.白米.大麥.麵粉.麵包.
蔬菜類慈菇.白蘆筍
海藻類乾紫菜
嗜好品酒糟.啤酒.清酒.奶油
肉類雞肉.馬肉.豬肉.牛肉.雞肉湯
豆類落花生.蠶豆.豌豆.油炸豆腐.略炸豆腐.味噌.醬油.


太太要吃的食物

鹼性食物 --  含鉀、鈣、鈉等元素較多的食物 ( 女性吃 )
乳、雞蛋蛋白.人乳.牛奶
豆、豆製品扁豆.大豆.紅豆.豌豆夾.豆腐
菇類香菇.松茸.玉蕈
蔬菜蒟蒻粉.紅薑.菠菜.芋.萵苣.紅蘿蔔.小松菜.京菜.百合.三葉菜.馬鈴薯.牛蒡.
高麗菜.蘿蔔.南瓜.竹筍.地瓜.小芋.蓮藕.大黃瓜.茄子.洋蔥.
水果類香蕉.栗子.草莓.橘子.蘋果.柿.梨.葡萄.西瓜.
海藻類裙帶菜.海帶
醬菜黃蘿蔔.十錦醬菜
嗜好品葡萄酒.咖啡




◈傳統時辰推算法◈
生男生女推算表〈清宮秘方〉                             
年齡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男孩女孩一樣好         是父母心中的寶


31 - 41歲
年齡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本表以虛歲及農曆計 . 所有結果僅供參考 *           



◈如何生女生妙方◈   
包生女孩的中藥妙方  -----    / 台北市立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 -- 吳明珠醫師
大肚婆網站既然能保證生男孩,就一定也能保證生女孩!
要生女孩也很簡單,方法如下:

  • 將生男孩之科學控制法反向施行。
  • 再配合本單元之中藥妙方,即可保證生女孩!
三帖生女兒中藥妙方 ---
  1. 當歸3錢、炙黃耆5錢、黨蔘5錢、川芎3錢、香附3錢、益母草3錢、白芍3錢、熟地4錢、白朮4錢、黨參6錢、杜仲5錢、菟絲子5錢、苻苓4錢、陳皮4錢、甘草1.5錢。 
      
    服用時間:月經後第 2-3 天服用 5-7 劑。  

     

  2. 當歸、川芎、香附、益母草、白芍、陳皮、材胡、牛膝各3錢;
    杜仲6錢、菟絲子6錢、甘草1.5錢、枳殼2錢
     
      
    服完前方,休息7天後再服下此方5-7 劑。

     

  3. 當歸、川芎、香附、益母草、甘草各2錢,陳皮5錢。
       經前一週,服用此藥方3-5 劑。                   
由上述三妙方、再加上科學控制法 -- 生男孩之步驟,反向控制,保證一定讓您   ------ 生女生!                     


資訊來源:大肚婆網站 http://www.dadupo.com.tw/dadupo.htm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jang/article?mid=8776&prev=8940&next=8623&l=f&fid=7






********************************************************************************

研究:女性壓力大 易生女娃兒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想要懷孕的女性朋友在「努力做人」的期間如果生活壓力較大,較容易生出女嬰寶寶,不過真正原因,仍需進一步研究。
英國牛津大學觀察338名想要懷孕女性的生活起居,觀察指標包括與他人關係、性生活與生活等,並且觀察她們在月經來潮後第六天體內皮質醇與腎上腺素變化,觀察時間為期半年以上,研究發現最後有207位女性做人成功,而其中產下女嬰72名,男嬰58名。
研究人員說,懷孕前皮質醇分泌最多的母親,生下男嬰的機率較其他人減少75%以上。
研究人員派爾表示:「壓力來源包括財務或是職場上,女性長期壓力則通常來自職場或是家中成員,不過,為何懷孕前壓力較大,最後產下女嬰的機率偏高,其真正的關聯性仍不明朗。」
研究團隊也表示,上班族因工作壓力太大或與他人關係出現緊張時,體內皮質醇容易上升,而財務困難也是常見的壓力來源之一。
本次研究結果發表於今年在奧蘭多舉行的美國生殖醫學會會議上。

【2011/10/17 台灣醒報】


全文網址: 研究:女性壓力大 易生女娃兒 | 健康天地 | 健康醫藥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HEALTH/HEA2/6656960.shtml#ixzz1b5Rz88yQ
Power By udn.com








*************************************************************************
【生男生女早知道 判斷寶寶性別不看肚子看胸部】

在10個月的孕期中,生男生女是孕媽們無法回避的話題。生男生女真的存在判斷訣竅嗎?小編簡單地查了一下,發現民間各種判斷方法層出不窮,如今最熱門的觀點,莫過於看孕媽胸部變化判斷生男生女的觀點。

一、判斷寶寶性別看胸部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判斷未出世寶寶性別又有新的論斷,但並非看孕媽的肚子形狀,而是看孕媽們的胸。通過數據對比發現,懷女孩的女性孕期胸圍平均會增大8cm,懷男孩只增6.3cm。這是因為男胎分泌睪丸酮更多,需要母體的能量更多,這就直接抑制了乳房的增大。

無獨有偶,在我國南方有一位老中醫的觀點也非常相近。老中醫今年87歲,家中世代行醫。嚴醫生告訴記者,嚴家祖傳醫書中也藏著孕期判斷胎兒性別的秘密。書中對於胎兒性別的判斷,主要就是看孕婦左右乳房的乳暈顏色哪個更深些。如果是左邊乳房的乳暈顏色更深,甚至呈黑色,則說明生男孩的幾率大;若是右邊的乳房乳暈的顏色更深,則說明生女孩的幾率大。

當然,從醫學上來看,懷孕後女性的乳房通常都會出現一系列的變化。如在孕8周之後會開除出現脹痛的感覺;到懷孕5個月後由於乳腺組織血流則增加,乳腺導管增生呈現藍黑色,靜脈明顯出現,圍繞乳頭的黑暈變的更大,顏色更深,更加明顯。但這是否真的可以作為判斷寶寶性別的科學論據,還是有待考究的。

二、“男圓女尖”看肚形不靠譜

在民間流傳的各種判斷方法中,其中“男圓女尖”也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話題。也就是說,孕媽的肚子如果是呈圓形,則懷上的是男孩;而如果孕媽的肚子是尖尖的,那麽肚子裏的寶寶就是女嬰。這一觀點,又是否經得住考驗呢?

從科學的理論分析,孕婦肚子的形狀很大程度上是由胎兒的個頭決定的,盡管男孩在出生時的體重平均來說確實要重過女孩,不過這種差距並不足以讓孕婦隆起的肚子產生讓人一目了然的差別。此外,胎兒在子宮中的體位也是會影響媽媽肚子形狀的。如果嬰兒在子宮中背朝媽媽,那麽媽媽的肚子就會更突出,反之如果嬰兒在子宮中面對媽媽,則會使腹部顯得更平坦。

由此可知,所有靠肚子形狀判斷胎兒性別的方法,實際上也是屬於瞎蒙型的,孕媽們不可過分看重這一結論。



三、民間生子偏方莫輕信

目前,有不少不法之徒利用各地民眾“求子”的心理,制造出所謂的求子靈藥,甚至是轉胎藥來蒙騙民眾。陸清是個廣州媳婦,卻嫁了個東北漢子,因為夫妻兩人的工作都在廣州,所以懷孕3個月才回家過年。得知媳婦兒懷孕,小清的婆婆給她準備了一份轉胎藥,說是喝了保證生兒子,隔壁家的妹子都一直在喝。小清夫婦受過高等教育,堅持不願拿寶寶開玩笑。就在過完年小清夫婦打算返回廣州的時候,聽到了一個震驚的消息:隔壁家的妹子生了一個雙性兒。小清夫婦不由得渾身發顫。

原來,那個寶寶自身的基因本是女兒身,在喝了所謂的轉胎藥後,在體內產生了過量的雄激素,不斷地促使寶寶產生雄性特征,結果造成了寶寶看似兒子,實質是女兒的雙性人。

以上事例,也只是其中一例而已。還有很多地方認為,吃蛤蚧可以生兒子,吃吃男嬰臍帶可生男孩、孕婦飯量大容易生男嬰、生男生女跟祖先牌位有關系等等說法,這些其實都是經不起科學的論證的。那麽,究竟是什麽因素決定了寶寶的性別呢?



四、寶寶的性別由誰決定

隨著優生優育各種觀念的普及,大家也漸漸明白,生男生女其實並非準媽咪一個人或者生活因素能夠決定的事了。說的通俗一點,生男生女,反而是由準爸爸決定的。

受孕是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過程。生男生女,主要是由準爸爸的性染色體決定。當精子與卵子結合後,若準爸爸含X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則受精卵為XX型,發育為女胎;若準爸爸含Y染色體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則受精卵為XY型,發育成男胎。

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參加受精的究竟是X精子,還是Y精子,而精子與卵子的結合是隨機的,所以生男生女其實是各占一半的概率。

也就是說,寶寶在成為受精卵的那一刻起,就已經確定是發育成男胎還是女胎了。所有後期人為因素對孕媽身體的作用,都不會改變寶寶的性別了。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ILoveQ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