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教你怎麼做夜光罐,自己做會發光的罐子作為禮物最合適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看到過如此漂亮的發光的夜光玻璃罐呢,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喜歡在黑夜裡自己會發光的許願罐, 熒光是如此的美麗。
有沒有想怎麼做一個這樣的發光罐子來當做送給朋友的禮物呢, 當然如果是送給愛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會是最別緻的。試想著關上燈或者先摀住朋友的眼睛,然後從背後掏出這個發出奪目熒光的禮物, 該是有多麼浪漫的禮物啊,而且是通過自己親手製作出來的,那就更有意義也更加珍貴的了。心動了嗎,無論是作為生日禮物還是聖誕​​節禮物,或者作為新年禮物,這個熒光玻璃罐簡直是自製禮物的萬能作品。


我們diy客就是這樣一個為大家著想的手工網站,這不,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滿是發光小珠子的透明玻璃罐是怎麼做的,自己動手,享受快樂,記得一定要做一個哦,製作過程中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在頁面下面留言哦,讓我們一起DIY,一起動手做。

首先大家應該可以猜到裡面肯定要用到熒光材料,但這個別具特色,晚上特別好看的禮物時如何做的,就隨著原作者László Luca Gerda一起來DIY一個浪漫的夜光罐……
發光的罐子
製作這樣一個大的夜光罐,顯的非常浪漫,神奇的光線,只要你細心,慢慢做的就可以可啦。沒有太多難度的。還有小心顏料,因為它是防水的,尤其是乾燥後,你可能無法從你的衣服和家具去掉!so,沒太多的技術含量,但需要細心,小心加小小的耐心就可以作出浪漫的作品出來!


材料: 
1、玻璃瓶,你可以找一個好看別緻的就行
2、夜光顏料(這個應該是唯一需要購買的製作材料,大家可以在淘寶搜索夜光塗料和夜光粉,很便宜的)
3、畫筆,細一點的毛筆之類的都行
4、一些水
首先呢要清洗乾淨玻璃瓶子,然後把熒光顏料給調配好,可以根據你的喜歡在淘寶上購買幾種顏色,你喜歡的話,可以用上2種或更多種顏色,用畫筆伸到玻璃瓶裡點玻璃瓶的內測,交替的點上色彩斑斕的顏色。等晾乾後,還可以在瓶裡放上一些許願星之類的小摺紙也是很不錯的。

做好後,白天放在陽光下,或者晚上吸吸光,晚上就可以夢幻般的綻放!

熒光罐子製作發光罐子製作用發光塗料熒光粉也可以用筆點上發光塗料熒光罐製作完成自己做好的禮物效果閃閃發光的罐子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