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復活節彩蛋DIY製作方法

   
 

  diy復活節彩蛋製作方法,教你如何設計復活節彩蛋
  
 

如何設計復活節彩蛋製作
        
馬上就要到每年一度的複活節了,今天小編給大家蒐集到的是如何DIY復活節彩蛋的方法,讓你有一款特別的設計的複活節彩蛋哦!

彩蛋製作第一步:

挑選沒有斑點的雞蛋,先把蛋寶寶的“肚子”清理乾淨:拿一根縫衣針在雞蛋的尾部挑一個小孔,再用牙籤伸進去輕輕地攪,或者用嘴對著一個小洞吹氣,裡面的雞蛋清和雞蛋黃就流出來了,直到雞蛋裡面的液體流光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彩蛋製作第二步:

給蛋殼打磨光滑並上色。(如果底色是白色的,可不用上色)

彩蛋製作第三步:

接下來,那就要看你的美術程度了,給蛋寶寶進行“蛋體彩繪” 開始!小心呵,蛋寶寶可是很脆弱呢~~用彩色筆在表面畫上你喜歡的圖案。

(如果你怕畫不好的話,我們的胡老師教你另外一種方法:你去買一種貼紙,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貼上去,效果100的分,還很方便)。

彩蛋製作第四步:

你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彩帶用膠貼上去喔!
彩繪蛋寶寶終於出爐啦!!
 
資料來源http://www.diyke.com/diy-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