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自在樂天的射手寶寶11/24-12/21 遇上星座媽媽

摘自惠氏s-26媽咪俱樂部
自在樂天的射手寶寶
11/24-12/21

射手寶寶天生就相當樂觀,彷彿天塌下來都有別人頂著似,常常看起來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而且射手寶寶活潑的個性,很容易感染家中的每一個人,可以使家中的氣氛更加歡樂。

媽媽們要注意的是射手寶寶容易浮躁的個性,雖然射手寶寶的學習能力很強,但只要在學習過程中,讓他感到不耐煩,射手寶寶就會立刻想逃避。

所以從射手寶寶小的時候,媽媽就要訓練他們做一件事要有頭有尾。

射手寶寶天生愛自由,所以相當不喜歡媽媽管教他們,也不能忍受長久處在相同的環境當中。

媽媽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射手寶寶不太容易聽話,更無法忍受嚴格的規定,如果對射手寶寶施以高壓的手法,他們將會有嚴重反彈的現象發生。

射手座半人半馬手持弓箭的樣子,像是隨時準備奔馳般,因此媽媽會發現家中的射手寶寶特別喜愛戶外活動,因此假日時,媽媽可以多帶他們去郊遊爬山,讓射手寶寶多親近大自然。

射手寶寶是相當聰明的,他們其實是相當擅長思考,但是因為他們的思索腳步太快,所以常常把所有的事物看作太簡單,在還沒來得及完成手邊的事情之前,射手寶寶就很快地轉移注意力到下一件事情。

另外,家中的射手寶寶如果是女性的話,往往個性會趨向比較中性,而且運動細胞也相當不錯喔!不要太要求女射手寶寶要像個小淑女,媽媽要試著欣賞步調明快的女射手寶寶喔!


星座媽媽與射手寶寶的關係

牡羊媽媽VS射手寶寶牡羊媽媽會督促射手寶寶不停地往前走,對於喜歡新鮮感的射手寶寶來說,能夠很快地跟上牡羊媽媽。牡羊媽媽的火爆個性對射手寶寶其實起不了什麼大作用。

金牛媽媽VS射手寶寶
金牛媽媽比較愛限制射手寶寶,這點會讓射手寶寶相當受不了。金牛媽媽要曉得射手寶寶就是天性愛自由,對待射手寶寶要像放風箏,金牛媽媽只要握住手上的線就夠了。

雙子媽媽VS射手寶寶
高標準的雙子媽媽總會不停地出題目給射手寶寶,但多才多藝的射手寶寶總是很容易地就能完成雙子媽媽的要求。不過,雙子媽媽要多培養射手寶寶的耐心,才能使射手寶寶有更完整的學習。

巨蟹媽媽VS射手寶寶
巨蟹媽媽的關心與嘮叨,很容易被射手寶寶當成羈絆。所以巨蟹媽媽偶而要把關心往心理放,不要一味地加諸在射手寶寶身上,雖然關愛是巨蟹媽媽的好意,但往往造成射手寶寶的壓力。

獅子媽媽VS射手寶寶
獅子媽媽和射手寶寶,常像電線差錯插頭,雖然常常溝通不順暢,但這其中的親子關係也都充滿樂趣。

處女媽媽VS射手寶寶
處女媽媽會提供很多的學習機會給射手寶寶,射手寶寶的表現也頗能令處女媽媽滿意。不過處女媽媽要常找時間帶射手寶寶出去玩,這樣有助彼此的親子關係喔!

天秤媽媽VS射手寶寶
直接且口直心快的射手寶寶,常常不小心就傷害到天秤媽媽的內心;但三分鐘之後,射手寶寶又過來攬著媽媽要關愛。所以建議天秤媽媽不要太在意射手寶寶的一時情緒反應。

天蠍媽媽VS射手寶寶
天蠍媽媽會很嚴厲地督促射手寶寶貫徹實踐每一件事,但是方法一定要稍微溫和,否則射手寶寶會受不了喔!

射手媽媽VS射手寶寶
這是一對寶的組合,雙方可能很快地對一件事興致勃勃,一會卻又誰也不想再繼續。射手媽媽要常常注意射手寶寶的需求,不要一直轉移目標和方向,讓射手寶寶無所適從。魔羯媽媽VS射手寶寶一板一眼魔羯媽媽比較腳踏實地,正好可以好好訓練缺乏按部就班的射手寶寶,但方式不要過於嚴厲,才不會搞砸彼此的親子關係。

水瓶媽媽VS射手寶寶
水瓶媽媽和射手寶寶的個性都比較偏向中性,雙方的個性都是來得快去得快,所以相處上可說是一陣晴、一陣雨。不過,水瓶媽媽可以激發射手寶寶生活上的熱情。

雙魚媽媽VS射手寶寶
多愁善感的雙魚媽媽,和樂觀進取的射手寶寶,可以說是互補的組合。但是雙魚媽媽感情氾濫時,會發覺射手寶寶無動於衷,所以雙魚媽媽還是理智點,清清楚楚地和射手寶寶說道理會比較實際。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ans-blog/article?mid=694&prev=695&next=693&l=f&f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