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網站-教學-漫畫]手繪漫畫人物教學網站

[資料來源]:http://blog.pixnet.net/ArtMall/post/9261611
[資料來源]:http://www.asahi-net.or.jp/~zm5s-nkmr/

這個作者名為hitokaku的人物手繪素描網站,將人物繪圖的各個步驟頗析地相當詳細,從基本的基礎線條開始講起,每個不同的人體部位都有分門別類一一示範畫出,當中繪圖的風格,不完全是人體素描走向,也帶有一些卡通漫畫類型的感覺,所以很適合想要自己學習繪畫的人來觀看。


雖然這是一個日文網站,不過由於步驟解析地相當詳細,就算看不懂日文,光是看圖也能夠大概知道敘述的內容,但是如果還是很想知道當中的日文是在敘述什麼的話,可以將網址貼到Excite這個網站來作日翻中的動作,就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作者表達的內容了。

如果覺得只看靜態圖片不夠詳細的話,在另外一個部落格Hogi 哼哼哈當中有提到,另外一個美式繪圖風格的作者Riven Phoenix也提供了許多人體素描教學在網路上供人學習,在Google Video上就可以看到動態的素描影片,也是另一個提供自學繪畫人物的好站。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demy-blessed/article?mid=3788&prev=3806&next=3787&l=f&f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