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沈穩和善的金牛寶寶4/20-5/20 遇上星座媽媽

摘自惠氏s-26媽咪俱樂部
沈穩和善的金牛寶寶4/20-5/20
媽媽們,想瞭解金牛寶寶,最簡單的方式,從「牛」字去想就對了!一般來說,金牛寶寶的本質是耐力強、體力佳,所以媽媽們,大可放心金牛寶寶的身體。

這個星座寶寶有著得天獨厚的好體質。不過,金牛寶寶往往有耐力無速度,所以在學習事物上往往會稍微緩慢些,但是媽媽們不用過於操心,雖然金牛寶寶會有「牛步慢拖」的現象,但只要給予多一點的時間,金牛寶寶最後的表現通常都是相當優異的。

金牛寶寶生來就是「美」的鑑賞家,像是對於藝術、音樂、美食方面,金牛寶寶有著精緻的審美觀,媽媽們可以從金牛寶寶小的時候就好好引導他們,讓他們在自己擅長的這方面更加登峰造極。金牛寶寶需要相當充足的愛與穩定的安全感,所以媽媽們要常常給金牛寶寶擁抱,固定的餵食金牛寶寶,讓他們對妳感覺信賴與放心。在安定的空間中,金牛寶寶才能發展自我的潛力。

由於金牛寶寶容易在適應環境後,產生安逸不願學習的狀態,所以適時地給予金牛寶寶刺激,讓他們再度接受新事物,是媽媽們要注意的事項。記得,要訓練金牛寶寶有獨立與冒險的精神。脾氣上,金牛寶寶免不了地有著「牛脾氣」,固執又倔強,媽媽們要多用溫柔鼓勵的語氣讓金牛寶寶瞭解對與錯、是與非的觀念,讓金牛寶寶堅持在該堅持的地方。


星座媽媽與雙子寶寶的關係

牡羊媽媽VS金牛寶寶
快調子的媽媽遇上慢郎中寶寶的組合,牡羊媽媽應該要讓自己多一點耐性,才能給金牛寶寶足夠的安全感。千萬不要用自己的速度來衡量金牛寶寶喔!

金牛媽媽VS金牛寶寶
金牛媽媽安於現狀且不喜歡改變的個性,很容易影響金牛寶寶,所以金牛媽媽必須再積極一點,偶爾給孩子一些不同的生活方式。

雙子媽媽VS金牛寶寶
雙子媽媽由於本身屬於比較快速領悟型,所以會覺得金牛寶寶學習遲緩。事實上,金牛寶寶的學習是屬於穩固、踏實的根基型,雙子媽媽給金牛寶寶多一點時間,妳會發現金牛寶寶潛力無窮。

巨蟹媽媽VS金牛寶寶
巨蟹媽媽能給金牛寶寶最足夠的安全感與信賴感,但要是巨蟹媽媽過於一成不變的話,金牛寶寶也會產生厭倦感的。

獅子媽媽VS金牛寶寶
獅子媽媽熱情奔放,將帶給金牛寶寶許多不同的生活體驗。但是獅子媽媽過度的權力掌握慾,要是放在親子關係上,將使得和金牛寶寶的關係緊張。

處女媽媽VS金牛寶寶
處女媽媽與金牛寶寶步調一致,相處起來相當融洽。處女媽媽很容易把金牛寶寶教成乖巧、聽話的孩子,但是處女媽媽過於嚴肅的態度,有時也會變成金牛寶寶的壓力。

天秤媽媽VS金牛寶寶
天秤媽媽與金牛寶寶,雙方對「美」都有相當程度的鑑賞力與堅持度。但是天秤媽媽猶疑不定的態度,常常會使金牛寶寶懷疑媽媽不愛他!

天蠍媽媽VS金牛寶寶
天蠍與金牛剛好是相對的星座,所以親子相處上,很可能有著相當兩極的關係,通常不是極好就是極差。天蠍媽媽的愛與關懷相當無庸置疑,但是要注意態度上不要過於獨斷,否則很容易造成金牛寶寶的反抗。射手媽媽VS金牛寶寶
射手媽媽火力十足的付出態度,金牛寶寶也能對應的接受,平日雙方關係平衡進行,但是射手媽媽一定要多陪金牛寶寶,不要過度分心在其他事物上,不然金牛寶寶會不安與擔憂的唷!

魔羯媽媽VS金牛寶寶
魔羯媽媽相當注視金牛寶寶的教育問題,但是過於權威的個性,很容易讓金牛寶寶不敢和妳親近喔!

水瓶媽媽VS金牛寶寶
水瓶媽媽的多變與情緒化,會讓金牛寶寶相當沒有方向,所以水瓶媽媽要注意調解自己的情緒,才能和金牛寶寶有穩定的親子關係。通常水瓶媽媽比較像金牛寶寶的朋友而不是長輩,所以雙方關係比較對等。

雙魚媽媽VS金牛寶寶
雙魚媽媽與金牛寶寶都有特殊的藝術天分,所以親子興趣相近。但是雙魚媽媽必須要加重自己的責任心,和減少夢想程度,才能給金牛寶寶理想的學習環境。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ans-blog/article?mid=701&prev=702&next=700&l=f&f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