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乖巧聽話的處女寶寶8/23-9/22 遇上星座媽媽

摘自惠氏s-26媽咪俱樂部乖巧聽話的處女寶寶8/23-9/22
這個星座的寶寶,通常都是家中的乖孩子,學校裡的模範生。媽媽們,只要交代清楚,處女寶寶就會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而且處女寶寶天生就比較愛乾淨,當別的寶寶玩得全身髒兮兮時,你會發現自家的處女寶寶穿著、打扮都和早上出門時一模一樣,而且舉止相當的合宜,更不會像其他寶寶一樣,隨便蹲在地上耍賴哭泣。

處女寶寶對知識的追求,不但著迷且相當執著,所以媽媽們可以在處女寶寶睡前,講床邊故事給他們聽;平日可以丟給處女寶寶一些童話書或繪本,給他們一個學習的環境,處女寶寶會自己走進知識的殿堂。

有些星座的寶寶,媽媽需要用體罰才能讓寶寶聽話;但是處女寶寶,媽媽通常講他們幾句,他們就會難過好久,這是因為處女寶寶相當會自責,所以會從自己的錯誤中反省。這個星座的寶寶,要比較重視他們的神經系統與腸子。

他們通常比較容易神經質,所以一個穩定、安靜的空間,比較適合當處女寶寶的房間。媽媽們可以試著把一些生活問題告訴處女寶寶,因為善於分析的處女寶寶,很能抽絲剝繭找出問題的根源,這樣的學習訓練,將能使處女寶寶更能發揮其長處。對待處女寶寶,可以和他們好好講道理,當他們接受你的理論時,他們一定盡力做到最好。

不過,由於處女寶寶自我要求甚嚴,所以媽媽要適時帶著寶寶放鬆心情。媽媽們,可以多訓練處女寶寶創意方面的發想,女寶寶可鼓勵她們學習縫紉或家政方面的事物;男寶寶則善於工藝方面的技術。處女寶寶有很多學習的潛力,這些都等待媽媽的引導喔!


星座媽媽與寶寶相處模式

牡羊媽媽VS處女寶寶
牡羊媽媽有時會太「一言堂」式的要求處女寶寶。一開始,處女寶寶都相當順從牡羊媽媽,但時間一久,處女寶寶也會出現反抗的情況。

金牛媽媽VS處女寶寶
金牛媽媽的付出,處女寶寶能夠完全的接受,雙方能夠配合得不錯。但是,金牛媽媽一旦有了偏頗時,處女寶寶的反彈將會很大。

雙子媽媽VS處女寶寶
雙子媽媽有時隨便的一句話,處女寶寶都會很認真去做。處女寶寶相當需要雙子媽媽的肯定,這點請雙子媽媽千萬別吝嗇喔!

巨蟹媽媽VS處女寶寶
巨蟹媽媽和處女寶寶能夠相處得很愉快,但是巨蟹媽媽過於情緒化的態度,會讓處女寶寶相當不能諒解。

獅子媽媽VS處女寶寶
處女寶寶可說是獅子媽媽最能炫耀的部份,但是過於重視面子的獅子媽媽,不要疏忽處女寶寶內心細緻的想法。

天秤媽媽VS處女寶寶
天秤媽媽常常都猶豫不決,這點會使處女寶寶產生無所適從的現象。但是天秤媽媽優雅雅的氣質,將會使處女寶寶相當崇拜,並且會努力地向天秤媽媽學習。

天蠍媽媽VS處女寶寶
天蠍媽媽和處女寶寶蠻相契合的,彼此可以像是朋友般的相處模式。天蠍媽媽有時太兩極化的處事模式,會讓處女寶寶相當阨然。天蠍媽媽和處女寶寶要多交換彼此真正的想法,這樣雙方能撞擊出更多的學習機會。

射手媽媽VS處女寶寶
射手媽媽的活力,很容易感染處女寶寶。但是處女寶寶很可能趕不上射手媽媽的速度,這點射手媽媽要多注意喔!

魔羯媽媽VS處女寶寶
魔羯媽媽太武斷的思考模式,會使處女寶寶陷入躊躇的境界。雙方追求社會肯定的角色,步調都相當一致,看起來就像是教科書上的模範親子關係。但是要表面和內心都能一致,才是真正良好的親子關係喔!

水瓶媽媽VS處女寶寶
水瓶媽媽比較沒有邏輯,常常是隨心所欲做事。這點和有計畫的處女寶寶,相當不同。這樣的親子組合,處女寶寶反而比較像是大人的角色。不過,水瓶媽媽能引發處女寶寶很多創意的開端。

處女媽媽VS處女寶寶
處女媽媽過於要求完美的態度,將會完整傳達在處女寶寶身上,因此雙方會擁有相當理性的相處方式。不過,還是建議處女媽媽偶而還是讓處女寶寶放鬆一下,這樣處女寶寶才能保有靈活的創意。

雙魚媽媽VS處女寶寶
雙魚媽媽的浪漫、不實際,會帶給處女寶寶不同情境的氣氛。這樣的親子組合,要是雙方都低氣壓時,將很不容易振作。雙魚媽媽要有活力一點,才能給寶寶更好的學習環境。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ans-blog/article?mid=697&prev=698&next=696&l=f&f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