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理性踏實的魔羯寶寶12/22-1/19 遇上星座媽媽

摘自惠氏s-26媽咪俱樂部
理性踏實的魔羯寶寶
12/22-1/19

誕生在四季之中最寒冷季節的魔羯寶寶,個性顯得比較嚴肅不容易親近。在十二個星座來說,魔羯座屬於比較長者的星座,所以媽媽會發現魔羯寶寶有少年老成的現象,魔羯寶寶似乎一向就顯得比較成熟。

魔羯寶寶瞭解事物,雖然不如雙子寶寶、射手寶寶來得快,但是魔羯寶寶腳踏實地的個性,能夠紮實深耕,所以一旦魔羯寶寶理解之後,絕對是全盤都能融合,在學習的完整性上遠超過其他星座。

由於魔羯寶寶相當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堅持程度相當高,在某些時候會顯得頑固而不知變通。魔羯寶寶雖然看起來安靜而沒有聲音,但是魔羯寶寶對自己要的一切,可是野心勃勃地,只要時機成熟,魔羯寶寶會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拿下一切。

魔羯寶寶的天性是略帶著羞怯的,這也導致魔羯寶寶不太擅長與人交往,所以媽媽要多輔佐魔羯寶寶和朋友互動,但也不要太逼迫魔羯寶寶,要試著用柔性的策略。

另外,魔羯寶寶有不太善於表達感情的情況,因此建議媽媽在魔羯寶寶小的時候,多以身體語言和魔羯寶寶表達關愛,讓他們習慣和人親近。媽媽要多鼓勵魔羯寶寶參與團體活動,避免魔羯寶寶養成孤僻的個性。

這個天生帶有使命感的星座,會讓魔羯寶寶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所以這個星座的寶寶不管做什麼事都相當容易成功。


星座媽媽與牡羊寶寶的關係

牡羊媽媽VS魔羯寶寶
牡羊媽媽過於火爆,要試著對魔羯寶寶溫和點。牡羊媽媽的個性比較像小孩子,魔羯寶寶確是個天生的長者,所以牡羊媽媽要減少任性,多和魔羯寶寶談人生哲理。

金牛媽媽VS魔羯寶寶
金牛媽媽可以給魔羯寶寶一個很穩定的學習環境,讓魔羯寶寶可以盡情地吸收新知。媽媽與寶寶,雙方的個性都相當平穩,但一旦固執起來,都相當「死硬」派,所以金牛媽媽應該在親子關係出現僵局時,盡快地和魔羯寶寶打開溝通管道,不然很容易產生距離喔!

雙子媽媽VS魔羯寶寶
雙子媽媽的多才多藝會使魔羯寶寶相當心服口服,可是雙子媽媽的善變,會讓魔羯寶寶相當沒有安全感,這點雙子媽媽要多注意。

巨蟹媽媽VS魔羯寶寶
巨蟹媽媽能給魔羯寶寶適當的關愛,平日可以相處得相當融洽,但是這兩個星座都只是看起來個性「溫和」,但一拗起來,雙方很可能互不讓步,而引發激烈的衝突。

獅子媽媽VS魔羯寶寶
獅子媽媽磊落的個性,正好可以互補魔羯寶寶比較陰柔的那一面。但是獅子媽媽不容易真正的瞭解魔羯寶寶,卻又常常想掌控魔羯寶寶的一切,所以雙方會鬧得很僵,這點獅子媽媽要再多想一想喔!!

處女媽媽VS魔羯寶寶
這樣的親子星座組合,可以說是追逐成功最佳的組合。處女媽媽和魔羯寶寶都相當有責任感,而且都相當的瞭解自己的方向,處女媽媽絕對是魔羯寶寶最好的照明燈。

天秤媽媽VS魔羯寶寶
天秤媽媽搖擺不定的個性會造成魔羯寶寶的困惑,但是天秤媽媽能給魔羯寶寶進入藝術殿堂的一道門。建議天秤媽媽告知魔羯寶寶方向時,要稍微果決點。

天蠍媽媽VS魔羯寶寶
天蠍媽媽和魔羯寶寶常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的心態,但是天蠍媽媽什麼事都想掌控的心態,會讓魔羯寶寶相當受不了。天蠍媽媽要魔羯寶寶坦誠才能放心,但是魔羯寶寶喜歡把事物放在心上,所以還是建議天蠍媽媽給魔羯寶寶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吧!

射手媽媽VS魔羯寶寶
射手媽媽的幽默樂觀,能夠讓魔羯寶寶的生活變得比較豐富。但是射手媽媽想法的快速轉變,會讓魔羯寶寶跟不上你的步伐,這點射手媽媽要多注意喔!

魔羯媽媽VS魔羯寶寶
雙方都有不善於表達情感的困擾,所以建議魔羯媽媽每天都給魔羯寶寶一個大擁抱,雖然沒辦法將喜愛掛在嘴邊,但可以讓身體語言傳遞你對魔羯寶寶的關心與喜愛。

水瓶媽媽VS魔羯寶寶
水瓶媽媽和魔羯寶寶的相處模式,常有太過疏離的現象產生。水瓶媽媽會常常帶給魔羯寶寶生活中的驚喜,但魔羯寶寶可能比較嚮往穩定的生活。所以雙方的調性,本質上並不相同,水瓶媽媽最好試著調整到雙方都能接受的頻率。

雙魚媽媽VS魔羯寶寶
雙魚媽媽的生活創意,能帶給魔羯寶寶生活中無窮的新體會。不過,雙魚媽媽不夠實際的想法,不見得能被魔羯寶寶接受喔!雙魚媽媽要多開啟魔羯寶寶的內心世界,雙方才會產生共鳴。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ans-blog/article?mid=693&prev=694&l=f&f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