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善解人意的巨蟹寶寶6/22-7/22 遇上星座媽媽

善解人意的巨蟹寶寶6/22-7/22
巨蟹寶寶通常比較不好帶,所以媽媽在他們小的時候要比較費心,因為巨蟹寶寶過於敏感,所以周遭環境稍微有一點變化,巨蟹寶寶很容易就感覺不安,所以巨蟹寶寶特別容易哭鬧。巨蟹寶寶通常比較黏人,一定要爸媽攬在環裡,才停止哭聲,所以家中有巨蟹寶寶的父母,要比較有耐心,要能瞭解巨蟹寶寶天生就比較沒有安全感,最好能布置一個讓寶寶有安全感的環境。
這個星座的守護星是月亮,主宰情緒。所以這個星座的寶寶也相當容易情緒化,可能一下子自己開心地玩玩具,一回兒又自顧自的生氣起來。

巨蟹寶寶的媽媽,要從小訓練寶寶的EQ,要讓巨蟹寶寶學會掌管自己的情緒,不然巨蟹寶寶很可能鑽牛角尖到達極點。在身體健康來說,巨蟹寶寶要比較注意消化系統的問題,媽媽最好要時常注意寶寶便便的情況,這樣可以比較清楚寶寶的身體狀況。

通常巨蟹寶寶比較保護自己,所以不容易和生人來往,媽媽們可以從小訓練他們和親戚、朋友的互動關係,但不要太強迫巨蟹寶寶,讓巨蟹寶寶學會在生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巨蟹寶寶很重視家裡的和諧關係,所以父母有爭執時,一定要讓巨蟹寶寶瞭解,吵架其實也是一種溝通關係,不一定和決裂、分手劃上等號。如果家中有巨蟹寶寶,媽媽們很容易感受到孩子的善解人意,他們會體悟到你的辛苦,適時地將體貼傳遞給媽媽,讓媽媽們歷經工作辛勞之後,抱起巨蟹寶寶,覺得一切都相當值得。隨時隨地讓巨蟹寶寶感受愛與關懷,是親子關係最好的方式。


星座媽媽與巨蟹寶寶的關係

牡羊媽媽VS巨蟹寶寶
牡羊媽媽過於急躁的個性,會造成巨蟹寶寶的不安感,所以牡羊媽媽要學會耐心與巨蟹寶寶溝通。

金牛媽媽VS巨蟹寶寶
親子星座組合都是地向星座,所以穩固而踏實,但是金牛媽媽與巨蟹寶寶都屬於固執起來,絕不退讓的類型,所以溝通的管道一定要暢通。

雙子媽媽VS巨蟹寶寶
多變的雙子媽媽遇上不喜歡改變的巨蟹寶寶,雙方都會很難理解對方的頻率。要想擁有良好的親子關係,雙子媽媽要讓自己處在比較穩定的情緒狀態。

巨蟹媽媽VS巨蟹寶寶
雙方對愛的堅持程度相符,也同時都很看重家人之間的關係,所以互動的情形相當良好。不過,要是雙方都不相信對方的話,問題就會源源不絕的出現。

獅子媽媽VS巨蟹寶寶
莊嚴高貴的獅子媽媽,有時沒辦法理解巨蟹寶寶的小情緒。此時建議獅子媽媽多傾聽巨蟹寶寶內心的想法,試著多安撫巨蟹寶寶易於波動的情緒。

處女媽媽VS巨蟹寶寶
處女媽媽天生就比較能領悟巨蟹寶寶的想法,所以雙方衝突比較少,不過處女媽媽要記得多給巨蟹寶寶一些自由,讓他們偶而也能放鬆一下。

天秤媽媽VS巨蟹寶寶
天秤媽媽很容易厭倦一成不變,但巨蟹寶寶又害怕改變,這樣容易導致雙方認知不協調。建議天秤媽媽多給巨蟹寶寶一些改變的時間。

天蠍媽媽VS巨蟹寶寶
天蠍媽媽與巨蟹寶寶可說是很棒的組合,但是天蠍媽媽愛好放手一搏的勇氣,卻常常導致巨蟹寶寶心生害怕。

射手媽媽VS巨蟹寶寶
這兩星座組合的親子關係,會讓雙方都極度的辛苦。射手媽媽愛好自由,不喜歡羈絆,但卻會讓巨蟹寶寶擁有不被重視的感覺。

魔羯媽媽VS巨蟹寶寶
魔羯媽媽在和巨蟹寶寶相處時,要學會多表達自己的感情,並且要努力做到對每個孩子都公平,不然巨蟹寶寶會在心中產生不平。

水瓶媽媽VS巨蟹寶寶
水瓶媽媽要瞭解巨蟹寶寶的優點與缺點,並要試著接受巨蟹寶寶的特質,千萬不要強迫巨蟹寶寶一定要達到自己的高目標要求。

雙魚媽媽VS巨蟹寶寶
雙魚媽媽過度感情化的情緒,很容易深刻影響巨蟹寶寶,要想讓家中氣氛融洽,建議雙魚媽媽要稍微緩和自己的情緒。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lans-blog/article?mid=699&prev=700&next=698&l=f&f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