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好玩 DIY

蛋捲冰淇淋皮納塔DIY

夏季是指日可待。皮納塔是完美的一個消夏晚會。它們可以被用來作為裝飾品,填補他們的禮物,並給每個人,或者你可以填補他們與一些傳統的樂趣糖果。我們讓他們用氣球,紙張紙漿,我最喜歡的皺紋紙邊緣。我最喜歡的蛋捲冰淇淋加蘭嘗試配對完全主題活動!

材料:5英寸氣球,麵粉,水,碗,報紙,施工文件,錐模板,粘性膠水,剪刀,皺紋紙
步驟1:紙張紙漿混合物(50%的水和50%的麵粉)和護住充氣氣球。掛幹通宵。(如果需要添加另一層)
第2步:彈出氣球,並小心地切斷紙張紙漿氣球的底部季度。
步驟3:下載錐模板跟踪的模板,再切出來。折沿標線。
第4步:添加一個帶膠水的側瓣,並將其附加到另一側,形成一個圓錐形狀。
第5步:添加膠水錐頂的上皮瓣,將它附加到切方的紙張紙漿氣球的。
步驟6:封面紙張紙漿錐掛幹通宵。
第7步:幹一體,覆蓋整個錐皺紋紙邊緣。(您的工作方式從下往上)
第8步:劉海灑頂配,填寫好東西,和享受!

攝影  希瑟茨威格快樂的一天哦 美術指導喬丹費爾奈製作由  斯泰西維歇爾豪斯
手工藝和造型由凱特琳·巴克




*************************************************************
************************************************************

2013年4月18日


如何使紙張弓


我已經得到了一些問題,詢問如何在這篇文章中,我做了紙船頭底部包下面是一個簡單的教程。我做了一個模板,所以你可以看到的部分。這裡下載PDF模板,如果在彩色紙張上打印的PDF和切出的作品,你就會有足夠的零件,使兩個弓。或者你也可以寫意切像我一樣,最初的一些作品,我一半,這樣我的紙折弓兩側是對稱的,當我切。排序,像你這樣做切割時,紙心,你知道嗎?總之,您是否翼或使用模板,你需要每個弓三個部分:樂隊在中間,循環和尾巴。搶兩個外卡“循環”片上,彎曲的中心,和膠水層循環一塊點膠的尾巴上,然後包裹帶圍繞中心,並將其固定在後面用多一點膠水。全部完成!









*******************************************************************

紙屑黨的帽子DIY


材料:黨的帽子模板,彩色紙,彩紙,快速幹粘性膠,彈性,X-筆刀,剪刀
步驟1:各地的帽子。第2步:在建黨帽子(說明這裡免費模板  ),傳播膠
紙屑灑各地的帽子。
步驟3:甩去多餘
步驟4:如果有任何缺失的領域,紙屑,確保在這些孔中加入膠水和紙屑。(你不希望任何禿斑!)
第5步:讓我們幹,你就大功告成了!


********************************************************************
材料:剪刀,細線,白色卡片紙,皺紋紙,油漆,油漆刷,分行
第1步:切出兩片皺紋紙和兩個12英寸的金屬絲。
步驟2:金寶的皺紋紙件之一進了一個球,並覆蓋一塊的電線使球褶皺
步驟3 在電線。折疊另一片皺紋紙球和擠壓周圍的球的底部。
第4步:切花瓣皺紋紙。
第5步:開始將花球底座和包裝與第二片花瓣圍繞電線固定到位。繼續,直到您滿意的外觀花瓣和已經完成了的電線長度。
第6步:切出的形狀的花卉基地 ​​卡片。
第7步:如果需要畫圖。
步驟8:在切開一個小口中心的花卉基地 ​​,雖然
第9步:使用的電線,通過電線,確保在樹枝上的花。

資料來源http://ohhappyday.com/2013/04/painted-paper-flowers-diy/#more-17667